无名氏

电子幽灵

地狱

真川游是一个懦弱的少年。他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做,什么也做不好、只有画画一件事从小坚持到大。他喜欢向日葵,喜欢在海边的小屋里注视着浪潮拍打上礁石的残影,喜欢在放学的时候仰望天空上的星星,喜欢把一切都描绘在画布里。

有时候游会希望自己消失在世界的某处,就这样在不为人知的地方过完余生;没有朋友,也不会被任何人喜欢。他不喜欢上学,在学校里总是一个人坐在角落里,从来都不会被注意。

游很喜欢校门外的一只白猫。它是流浪猫,游不可能带它回家,只能在角落里将猫粮喂给它。那只白猫—他叫它「葉ちゃん」—总是一直在第十一号街的尽头等着他,等着他温柔的抚摸它的头。

真川游是一个懦弱的人,在他浑身是伤地跳下天台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。

他会一次又一次的在梦中去向某个地方,一次又一次的走上学校的天台,身体不受控制地跳了出去。

某一天他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再失控,能在梦里自由行动了。

这里是学校的天台,他知道如果不是自己能行动,三分零五秒后自己就会又一次死在这个地方。这算什么?这算什么?他觉得他不应该死在这里,每晚每晚都是这样,梦醒时分一个人在角落里攥紧了被子,这是一场永无止境的自杀。

可是他还是跳了下去。

当他醒来的时候四周都是黑色的迷雾,什么也看不到,整座城市被满天的雾包围着。他打开窗子,外面是诡异的血红色,火红的太阳在燃烧下坠。我是还在做梦吗?游跑出了公寓,巨大的怪物矗立在城中心,人们为了活下去而四处逃散,把同伴推向深渊以获得一丝生机。

游害怕死亡。害怕生命就此消失,害怕再也看不到在月光下闪闪发光的海。他什么也做不到、什么也做不到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身边的人掉进深渊,只能在熊熊火焰里和其他人四处逃亡。他跑到第十一号街,拐角,走到尽头,他看见那只流浪猫缩在角落里发抖。没关系的,没关系的,葉ちゃん,我绝对不会让你死的,游颤抖着抱着猫迈开腿跑到了第十三号街。

他觉得这一切恐怖极了。天空的颜色像极了梦里的天空,他无力的看着自己一次次跳下去,浑身摔得粉碎,所有人都在围观,没有人站出来。人间就是地狱,他曾经在书上看到这句话,这场末日不就是地狱吗?被怪物重创的人临死前拖着其他人和他一起堕入深渊,街上充斥着绝望的尖叫声。我不想死,我还不想死啊!那些人伸着手嘶吼着。我也不想死啊!游没有方向的跑着,到处都是尸体、尸体和尸体。

不知何时他跑到了城中心,游再也没有力气了,他只能喘着气,紧紧护着那只白猫。天空仍然是一望无际的血红,红的像要滴下来。怪物在街上横行,巨大的藤蔓掀开地面,从裂缝里钻出来,街上到处都是黑色的乌鸦。

白猫从他的怀里跳出来,等等、葉ちゃん,那里很危险!他转过身追着白猫,却撞上了另外一个人,他只能眼睁睁看着白猫跑远。你好?那个棕发的少年这么问。

我要追葉ちゃん!所以、所以请让开!

但我也有事情要做。

脑袋被什么冰冷的东西抵上了。游察觉到的时候已经晚了。天空仍然是血红色,大家仍然在街上哭嚎着。这一切都是你的梦啦,所以好好休息就好了。

砰。

他再一次从楼顶上跳下去。

评论